导航 取消
请问我大腿内侧瘙痒难忍,有时候还抓出血
管凤香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吉林农业大学医院 擅长:擅长心血管内科,高血压,脑血管病,糖尿病,儿科常见疾病及妇科炎症等等

差不多一两个月了。请问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对内裤过敏引起,建议换棉质内裤,同时口服扑尔敏加维生素C治疗。很快就会好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药店有这个要买吗

你好,扑尔敏是很平常抗过敏药物,药店有卖的。

哦好谢谢。我先试一下看

不要客气,祝早日康复!

嗯好谢谢

不要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