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半个月做爱没射会怀么
王书文医生其它
北京466医院妇科 擅长:

您好,我1月31号做的人流,2月15左右和男朋友做爱了,但他只是伸进去一点点蹭,没有射,我现在还没来例假,会有再次怀孕的可能吗?今天我用试纸测试了一下,C的正下放有根线,t的斜下放有根很浅的线(我有盆腔积液)

你好: 根据你的描述,有 再孕 的几率较大,建议你做个血HCG(同房后7-10天即可查出是否怀孕)。S6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像你这种情况,感染及再孕的可能性较大。S6

但是没有射,而且人流后才15天

在性过程中双人处于兴奋状态、男性尿道分泌物中有精子流出的可能性,所以有怀孕的可能性。S6

假如再次怀孕了该怎么办

这个要根据你自身情况而定,要遵医嘱而定。S6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