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1月31号做的人流,2月15左右和男朋友做爱了,但他只是伸进去一点点蹭,没有射,我现在还没来例假,会有再次怀孕的可能吗?今天我用试纸测试了一下,C的正下放有根线,t的斜下放有根很浅的线(我有盆腔积液)
你好: 根据你的描述,有 再孕 的几率较大,建议你做个血HCG(同房后7-10天即可查出是否怀孕)。S6
像你这种情况,感染及再孕的可能性较大。S6
但是没有射,而且人流后才15天
在性过程中双人处于兴奋状态、男性尿道分泌物中有精子流出的可能性,所以有怀孕的可能性。S6
假如再次怀孕了该怎么办
这个要根据你自身情况而定,要遵医嘱而定。S6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