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前一个月吃的避孕药,后来来了一次月经就没有吃,可是下一个月就怀孕了,问一下对婴儿有没有影响?
你好这个情况考虑避孕药是激素药物,可能影响受孕的,短时间不能要孩子,优生优育的角度考虑停药3个月时间怀孕安全,多喝水,促进药物代谢
那已经怀孕了,那是不是不能要了?
你好如果想要保留的话,补充叶酸片,定期孕检做唐氏筛查和三维彩超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