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避孕药多久可以要宝宝?
王竞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科,妇科疾病

我是前一个月吃的避孕药,后来来了一次月经就没有吃,可是下一个月就怀孕了,问一下对婴儿有没有影响?

你好这个情况考虑避孕药是激素药物,可能影响受孕的,短时间不能要孩子,优生优育的角度考虑停药3个月时间怀孕安全,多喝水,促进药物代谢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已经怀孕了,那是不是不能要了?

你好如果想要保留的话,补充叶酸片,定期孕检做唐氏筛查和三维彩超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