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避孕药以后多吃时间才可以要宝宝,我是上个月吃得,现在想要宝宝了,什么时候才可以要呢
病情分析:如果要宝宝,建议在停药3个月后备孕。 意见建议:不要过早的要宝宝,药物的残留有可能对宝宝有影响的
现在要的话对宝宝有什么影响
有可能有影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