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了避孕药以后多吃时间才可以要宝宝,我是上
于雷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肛肠科 松原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皮肤病、性病、肛肠疾病如梅毒、痔疮、非淋菌尿道炎,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湿疹、皮肤过敏、皮炎、荨麻疹、淋病、肛裂,肛周脓肿、肛瘘、脱肛、藏毛窦、结肠炎、直肠炎、肛周湿疹等的治疗。

吃了避孕药以后多吃时间才可以要宝宝,我是上个月吃得,现在想要宝宝了,什么时候才可以要呢

病情分析:如果要宝宝,建议在停药3个月后备孕。 意见建议:不要过早的要宝宝,药物的残留有可能对宝宝有影响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现在要的话对宝宝有什么影响

有可能有影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