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晚上不停的哭怎么回事。
您好,宝宝晚上爱哭,考虑是缺钙引起的,缺钙初期的表现为多汗,夜惊,烦躁,睡眠不安,易激惹。建议您及时补充的。
补充什么钙好呢,
您好,宝宝几个月了,如果是三个月以内可以吃维生素AD滴剂的,如果是大点可以吃小儿碳酸D3颗粒的。
50天了
只吃这一种嘛,我买的是鱼肝油
您好,可以吃鱼肝油的,等宝宝四个月以后再吃小儿碳酸D3颗粒。
只吃这一种?
您好,是的。
.噢,谢谢,
您好,不客气。
一天只吃一粒嘛。
是的。
怎么喂
您好,滴到嘴里就可以了。
噢,那他能吸收嘛
您好,能吸收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