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拉肚子还可以母乳喂宝宝吗
刘英新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脑血管病后遗症,各种心血管病的诊断及治疗,常见妇科病的诊断及治疗

宝宝今天出生第15天,我有点拉肚子,可能是着凉了,还能喂奶吗

您好,喂奶期间如果有腹泻的现象,最好不要母乳了,容易传染给孩子的。同时目前您可以用药治疗的,给孩子奶粉喂养,同时服用点妈咪爱治疗就可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妈咪爱是什么

宝宝拉的便便老是有奶瓣,而且舌苔发白怎么回事

睡觉时老是打哆嗦,而且一碰就醒,感觉睡觉很不踏实

你好,孩子睡眠不安的情况缺钙常见,你可到医院查个微量元素,服用小儿迪巧或盖迪新等钙剂,AD滴剂促进钙的吸收,多晒太阳看看

妈咪爱要什么牌子的?什么样的孩子都适合吗?

你好朋友这个治疗消化不良有效果的,和牌子关系不大的,放心即可

我家宝宝才15天,可以服用吗?怎么吃法

你好朋友,可以服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