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哺乳母亲拉肚子还可以给宝宝喂母乳吗?
王永旭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青岛市中心医院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特别是呼吸道疾病(上感、肺炎、哮喘)、消化道疾病(腹泻、便秘、腹痛、胃肠炎、胃溃疡),结合食疗、中医辨证施治。

我是一个新妈妈,宝宝今天41天,可今天不知道吃错了什么突然肚子痛拉肚子,我没吃药!请问医生我还可以给宝宝吃母乳么?

可以把母乳加热,清除部分介质,先少量的试试,大人可以用点止泻的如思密达,一般很快就好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请问是直接奶瓶放开水里加热还是把奶放锅里煮?要加热到大概多少度?麻烦医生了

直接奶瓶放开水里加热,加热到60度

好的,谢谢医生,还有啊,我家宝宝从前天开始大便黄色水状,宝宝能吃能睡,看起来也没什么不舒服,请问是拉肚子么?需要去看医生么?宝宝是纯母乳的!

先多补点糖水,还是拉的话,医院就诊,用点止泻的

补葡萄糖么?大概每天给他喝多少水适宜?宝宝能吃什么止泄药?

能喝的话尽量补,至少是平时喝的量+腹泻的量,思密达,乳酸菌等,

万分感谢医生,我都快急死了!

不用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