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耳朵里总长疙瘩,一摸还疼
王虎山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阳城乡孝臣村卫生所 擅长:

大概长了一个多星期了,,长了一个包,摸着感觉软软的,,

你好,这种情况多是由于上火或者毛囊发炎造成的红肿疼痛,属于细菌感染,可以适当的口服利君沙、维生素c、甲硝唑、蒲地蓝消炎片一块治疗,必要的时候输液治疗效果比较好,同时注意多补充水分,避免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吃牛黄解毒片可以吗,,

不行,建议按推荐药物一块治疗比较好。

谢谢医生,,,,我几乎每个月都会长,快时一个星期就过去,慢时半个月都不下去,,之前是耳朵里,耳垂底下都会长,,是硬硬的包,这次长的感觉是软的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