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下牙巴子,总长个那么大包,一摸还疼。
谢希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汕头市中医医院 擅长:糖尿病,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冠心病,高血压病

是不是跟吃水果有关系,我希望你说详细一些怎么能好

你这种情况可能是牙齿根尖炎引起的根尖脓肿,也有可能是牙龈发炎产生的,可以暂时口服消炎药罗红霉素胶囊和甲硝唑,最好去医院检查清楚原因再做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不是牙,下巴子,长得豆

和饮食、内分泌有关

这种情况适合吃什么,怎么能好

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好的,怀孕期间吃什么水果好些

苹果,橘子;橙子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