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剖腹产后今天第37天,好像是来月经了,但是量只有一点点。是否是正常的。母乳喟养是不是不会来月经。
您好,产后月经复潮未哺乳者一般6–10周恢复,哺乳者会晚一些,有的哺乳期不来月经的,但也有的满月即月经来潮的,您37天出现少量阴道流血,可能是月经,也有可能少许恶露的情况,因为子宫恢复到孕前状态需要两月时间,建议您注意观察阴道流血情况。哺乳期常有月经不规律的情况,排卵可能不规则,所以哺乳期需做好有效避孕措施。剖宫产两个月后才可能同房。
哦。这样。我当时是橫剖的,不拆线的。现在37天那个刀口一条变得红红的。还有刀口往上一点的位置按着有点硬,还会有点阵痛。是正常的吗?
胸部也总感觉到灼热的阵痛是什么情况?
37天,属于正常现象,以后会慢慢软化变白的。
奶涨的原因,加强母乳喂养。
剖腹产后42天的复查请问都是复查什么,要做B超吗?需要到生产的医院复查吗?
一般是到生产的医院复查,常规做个B超检查,如果阴道分泌物异常,则需做妇科检查。产后第一次做妇检会有不适的感觉。
顺产要做阴道检查,剖腹产也要檢查阴道吗?
如果阴道无异常分泌物可以不做检查。【医生第4次回复: 一般是到生产的医院复查,常规做个B超检查,如果阴道分泌物异常,则需做妇科检查。产后第一次做妇检会有不适的感觉。】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不好意思再问一个问题。42天复查宝宝都检查什么呀
主要对宝宝的头部、眼睛、耳朵、心脏、肺部以及身体其他部分做详细检查,测量宝宝的身高、体重以及头围大小。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