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后恶露大概2ò天干净了、后来35天身上又有血了,跟月经时间一样、今天去医院做产后检查、医生说我恢复的很好,就忘记说身上血的事!请问那血是月经吗、我现在纯母乳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观察看看的 意见建议:这个一般是不会的,你现在局部的出血多的吗
我月经周期七天。这次也是七天结束的,当时血量比以前来月经时要稍少点
那可能是月经的
可我还在喂奶呢、这情况多吗
有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