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6个月宝宝发烧,急急急!
李文芳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保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擅长中医针灸,中医内科,儿科,妇科的接触治疗。

6个月宝宝打完乙肝疫苗下午就开始发烧,塞了个退热栓,就降会正常体温,过了几个小时又开始烧,第二天去医院验血说感染病毒!也开了药,但是不管用,反复发烧!急急急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孩子患病毒感染性疾病,病因没有去除时体温往往容易反复,继续口服药物治疗。适当让宝宝多喝水,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每次吃奶量比平时要小一些。如果用退热栓体温能降下来,可以用来退热(尽量不用口服的退热的药物)主要观察孩子的精神状态,体温变化,以及临床其它症状。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如何去除病毒?健儿清解液可以吗?这是医院开的?

你好:可以口服健儿清解液,可以加上抗病毒口服液,或者银黄颗粒等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