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急急急!!!宝宝发烧了
宋亮医师
骨科-骨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骨关节疾病

宝宝发烧了,昨晚吃了复方甲麻口服溶液,退了烧睡了夜里两点多又起烧,贴了退热贴吃了小儿氨酚黄那敏片,早起还是烧,又喂了小儿氨酚黄那敏片,中午吃了布洛芬混悬液,退了烧,下午五点多又起烧,而且烧到39.多,去了医院医生让吊水,现在已经不烧了,请问明天还需要吊水巩固吗?

病情分析:根据所述初步诊断是宝宝发烧待查, 意见建议:需要积极的给予退热处理的同时给予查明病因,积极的治疗病因。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谢谢你的回复,是炎症类的发烧。婆婆说明天再去巩固一针,如果明天不烧了,还需要再吊水不?

需要继续治疗。

宝宝这么小,一般情况下吊水的副作用都是什么啊?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副作用一般对疾病带来的影响可以忽略。

特效的退烧针会有什么后遗症吗?

没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