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左胸下边有时候一呼吸就疼
赵杜娟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小儿内科以及内科等一些疾病的研究,并有独到的见解。

标题:左胸下边一呼吸就疼 男,21岁。你好,我有时间呼吸左胸下边会像针扎一样疼,不敢大口呼吸只能慢慢呼吸一会就会好了!大概一两个月疼一次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首先要考虑胸膜炎的可能。可做个胸片或胸透看一下,如果排除了胸膜炎的话,考虑肋间神经痛的可能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这个病有什么危害嘛

你好,一般情况危害不大,需要平时注意保养的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