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左胸下边一呼吸就疼 男,21岁。你好,我有时间呼吸左胸下边会像针扎一样疼,不敢大口呼吸只能慢慢呼吸一会就会好了!大概一两个月疼一次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首先要考虑胸膜炎的可能。可做个胸片或胸透看一下,如果排除了胸膜炎的话,考虑肋间神经痛的可能了。
这个病有什么危害嘛
你好,一般情况危害不大,需要平时注意保养的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