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有时间呼吸左胸下边会像针扎一样疼,不敢大口呼吸只能慢慢呼吸一会就会好了!大概一两个月疼一次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心绞痛或肋间神经炎,建议先去医院做个心电图,以便查看心脏及时对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