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我女儿五岁2个月视力0.8斜看电视
陈保国医师
内科 广宗县医院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儿科,妇科,不孕不育症也都有涉猎。

斜看电视一年了,视力3岁半o.8,4岁半1.2,昨晚开始点阿托品,但没按泪囊,会影响什么吗?我的 情况要怎么办?

您现在的情况可能还是视疲劳引起的,您的情况还是要注意用眼卫生,平时注意正确的用眼姿势,避免视疲劳,适当的做眼保健操,饮食上可以多吃些含甲种维生素较丰富的食物各种蔬菜及动物的肝脏、蛋黄等。祝您身体健康!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请问含甲食物常见的是什么?作用是什么?

你好,这个是可以,建议尽量吃升糖指的蔬菜如黄瓜,西红柿,青菜,芹菜等.水果如柚子,猕猴桃,蛋白选择优质蛋白如瘦肉,鱼类等.主食最好选择粗粮.

到医院检查说要散瞳后验光!有必要吗?玉溪市医院怎么样?

有必要的

谢谢,好的,等我带她检查后再看

祝你健康

医生,我散瞳检查结果出来了,帮我分析下

这是验光结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