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做了人流,昨天去医院挂了水,医生说还要再挂两天,医院挂水太麻烦了我这边时间有限,请问可以吃药代替么?吃什么药好呢?
你好,如果没有炎症,只是预防用药,可以口服消炎药的,一般用头孢类,甲硝唑类的就可以。
这是手术记录
医生写的是有炎症的,可是我自己平时例假都很正常的,现在一年多也没有痛经了,白带也看不出来任何异常,做完人流只流了一天血,今天就几乎没有了,就是感觉热,出汗多,能不能洗澡呢?还有我具体要吃什么药?谢谢医生
没有定哪种阴道炎,不好说用什么药,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用消炎药。一周后再洗澡,
这能看出来么
化验问题不大,可以不用治疗的药,但化验有误差的。最好与就诊医生交流,让他给你开口服药
好吧,知道了 谢谢医生~
不客气
这三种可以么?能不能一起吃?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