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不去医院挂水可以么?能不能吃药代替
马凤明主治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疾病

前天做了人流,昨天去医院挂了水,医生说还要再挂两天,医院挂水太麻烦了我这边时间有限,请问可以吃药代替么?吃什么药好呢?

你好,如果没有炎症,只是预防用药,可以口服消炎药的,一般用头孢类,甲硝唑类的就可以。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这是手术记录

医生写的是有炎症的,可是我自己平时例假都很正常的,现在一年多也没有痛经了,白带也看不出来任何异常,做完人流只流了一天血,今天就几乎没有了,就是感觉热,出汗多,能不能洗澡呢?还有我具体要吃什么药?谢谢医生

没有定哪种阴道炎,不好说用什么药,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用消炎药。一周后再洗澡,

这能看出来么

化验问题不大,可以不用治疗的药,但化验有误差的。最好与就诊医生交流,让他给你开口服药

好吧,知道了 谢谢医生~

不客气

这三种可以么?能不能一起吃?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