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必须到医院挂水么?
杨丽君其他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产科、避孕用药、男科、男性科、男性用药等。

昨天刚做了人流,十周大了,医生人流做了还要连续三天到医院挂水,请问有没有必要呢?

你好:最好是输液比较好的,这是消炎用的,如果不输液也没有关系的,按时服用术后的消炎药物和活血的药物即可。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嗯 昨天已经输了一天了,医生说还要再输两天,可是我这边离得远,时间也不允许,吃药的话可以么?吃什么药呢?

服用千金片和活血胶囊来调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