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二十号做的生物焊接双眼皮手术'并且抽脂了'刚做完眼肿的厉害'眼皮周边都成紫色的了'掉了三天的消炎水加止血的'三天后一直在吃三七片和阿莫西林'眼周围现在开始发黄了'请问我这在吃方面要注意些什么'什么时候拆线比较好?还有怎么样可以帮助自己尽快恢复和消肿!
照片显示手术做的挺好。一般清淡饮食即可。一般一周左右拆线。适度热敷,会有助于消肿,恢复。
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