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重睑术
景卫良主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大连市中心医院 擅长:胰腺炎,消化道出血,消化不良,胃炎,胃溃疡,食物中毒,十二指肠溃疡,溃疡性结肠炎,结肠炎,肝硬化,肝炎,胆囊炎,胃癌,小儿肺炎,小儿感冒,小儿咳嗽,小儿哮喘,小儿支气管炎,发烧,小儿腹泻,小儿呕吐,小儿腹胀,小儿便秘,小儿肠炎

我二十号做的生物焊接双眼皮手术'并且抽脂了'刚做完眼肿的厉害'眼皮周边都成紫色的了'掉了三天的消炎水加止血的'三天后一直在吃三七片和阿莫西林'眼周围现在开始发黄了'请问我这在吃方面要注意些什么'什么时候拆线比较好?还有怎么样可以帮助自己尽快恢复和消肿!

照片显示手术做的挺好。一般清淡饮食即可。一般一周左右拆线。适度热敷,会有助于消肿,恢复。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