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停经有4个半月了,怀上有4个月,我做引产手术有危险吗?会影响以后生育 吗?
你好,怀孕4个半月做引产建议你去正规公立医院做,一般不会有风险的,你不用担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