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9岁,闭经吃补佳乐和黄体*,克龄蒙也吃过,一直到现在内分泌还没调好,一直都中西医结合治疗,最近发现乳房有点涨痛,左侧乳房里面有硬块,按它会痛,不知是否乳腺增生?该怎么办?或者平时饮食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新年好,咱们乳房出现疼痛,一般多考虑是有乳腺增生和乳腺炎症等引起的,其次内分泌失调也会导致的,您什么时候检查过内分泌,激素情况正常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