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年前被猫抓到右下脚,没去医院,现在有点
任立存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内、妇科常见病、常见皮肤病、消化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生殖系统疾病

两年前被猫抓到右下脚,没去医院,现在有点麻麻的感觉是怎么回事,现在去医院还有用吗?是不是得了狂犬病了?

你好,鉴于你的描述考虑是局部的神经损伤,这个也不说明是狂犬病的征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