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被猫抓到右下脚,没去医院,现在有点麻麻的感觉是怎么回事,现在去医院还有用吗?是不是得了狂犬病了?
你好,鉴于你的描述考虑是局部的神经损伤,这个也不说明是狂犬病的征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