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我喉咙里感觉长了个大包,喝口水都疼很很难受,我该用什么药去治疗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你是扁桃体发炎了,建议你用点红霉素胶囊,含点西瓜霜含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