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喉咙里好像长了个包,有点堵怎么办
王盼阁主治医师
五官科-眼科-眼科综合 河间市人民医院 擅长:结膜炎、老花眼、色盲、虹膜异色症、视网膜色素变性、视网膜中央动脉阻塞等

这两天我喉咙里感觉长了个大包,喝口水都疼很很难受,我该用什么药去治疗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你是扁桃体发炎了,建议你用点红霉素胶囊,含点西瓜霜含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