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弟弟喉咙里长个瘤子
郝鹏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 擅长:消化,呼吸,内分泌等相关疾病的治疗

我弟弟才十二岁,喉咙粗,去医院检查,开始说是甲亢,后来说喉咙里长个瘤子,得手术…怎么可能…孩子这麽小…不敢相信啊…

可以做个病理切片确定一下,那个异物有多大啊?喉镜应该可以看清楚,有能就是个息肉。不管怎么样都应该把异物取出。肿瘤小的话通过喉镜就可以取出,不用开刀。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有黄豆大…家人都觉得喉咙处比较敏感…做手术应该不会有问题吧

这么大可以通过喉镜取出,然后做个病理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