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甲亢患者正在吃丙硫可以怀孕吗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叶医生您好!我是一名甲亢患者,经过一年的治疗,现甲功三项正常。目前每天吃丙硫一粒和利可君,因为年龄也不小了,很想要小孩。请问我这种情况适合怀孕吗?这两种药对胎儿有影响吗?期待您的答复!

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有一定的的影响的。建议先化验一下肝功能指标,血常规等指标看一下是否完全正常再判断一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肝功和血常规都正常

可以考虑怀孕。怀孕后应该应该观察胎儿的动态发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