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医生您好!我是一名甲亢患者,经过一年的治疗,现甲功三项正常。目前每天吃丙硫一粒和利可君,因为年龄也不小了,很想要小孩。请问我这种情况适合怀孕吗?这两种药对胎儿有影响吗?期待您的答复!
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有一定的的影响的。建议先化验一下肝功能指标,血常规等指标看一下是否完全正常再判断一下。
肝功和血常规都正常
可以考虑怀孕。怀孕后应该应该观察胎儿的动态发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