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去年十月发现甲亢,一直吃丙硫,6月检查指标正常,后几个月每天一片,请问那种治疗效果好,有不会复发、、、、、、、、
你好,一直吃丙硫,6月检查指标正常,后几个月每天一片,药物治疗还是不错的,坚持下去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