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豆,已经一年多了、都用了很多药还是不行
你好,可能和皮脂腺分泌过度有关系,有红色炎症甚至脓肿的话需要涂抹百多邦,如果没有炎症可以涂抹维胺脂维e乳膏。有痘印吗?
有很多痘印、肿起来很大一粒,现在用盐洗脸就好一点
痘印可以使用芦荟胶,口服芦荟胶排毒胶囊。一定不要熬夜
百多邦和芦荟胶在那买呢?
芦荟胶化妆品店就有,百多邦是消炎药膏,药店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