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长豆,已经一年多了
高香红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脑血管疾病,阿尔茨海默病,妇科常见疾病等。

脸上长豆,已经一年多了、都用了很多药还是不行

你好,可能和皮脂腺分泌过度有关系,有红色炎症甚至脓肿的话需要涂抹百多邦,如果没有炎症可以涂抹维胺脂维e乳膏。有痘印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有很多痘印、肿起来很大一粒,现在用盐洗脸就好一点

痘印可以使用芦荟胶,口服芦荟胶排毒胶囊。一定不要熬夜

百多邦和芦荟胶在那买呢?

芦荟胶化妆品店就有,百多邦是消炎药膏,药店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