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1刚出生23天时感觉宝宝不舒服带医院检查,发
白立明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消化及心血管内科疾病

1刚出生23天时感觉宝宝不舒服带医院检查,发现血小板偏低,那时只有4,即住院新生儿科ICU治疗,输血小板,输血,用激素,用丙球,没效果,后做血配用发现血液细菌感染,用万古霉素一个星期后还是没效果,又换其他药物还是没效果,做骨穿检查结果是粒细胞可见明显中毒颗粒,后来医院用药物及天后还是没效果,医生又说是什么先天性巨细胞什么原因,最终医院治疗还是没效果则出院,刚出院前5天小孩很好带,但5天后小孩哭个不停还吐奶。请问是怎么回事,请问有没办法治疗好,谢谢!

根据您上述描述的情况我考虑如果此病严重的话,我考虑会出现脑出血的情况,我建议敏还是住院治疗,不知道现在血小板现在多少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