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刚满月有黄疸,去医院开了茵橘黄胶囊喝了三天了大便没拉,而且放屁很臭正常吗?怎么办?
你好,鉴于你的描述考虑可继续用药的,一般茵栀黄不会导致便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