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儿子刚满月有黄疸,去医院开了茵橘黄胶囊
项瑞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炎、肝炎、胆囊炎、消化性溃疡等内科疾病。

我儿子刚满月有黄疸,去医院开了茵橘黄胶囊喝了三天了大便没拉,而且放屁很臭正常吗?怎么办?

你好,鉴于你的描述考虑可继续用药的,一般茵栀黄不会导致便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