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早产,本来预产期是7月30号,6月14号就生下来了,到今天也就刚满月,今天上午带儿子到医院问是否可以打疫苗,因为早产生下来的第一针没有打,后来医生看了说还有黄疸,检查单出来16.7,医生说要住院,停喂母乳,我想问下这是生理性黄疸还是病理性黄疸,下一步怎么治疗?还有这两天儿子爱哭!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宝宝是有黄疸的,不可以打的,需要住院照蓝光的,考虑宝宝是病理性的。
医生您好,那现在母乳要不要停呀
停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