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79天做的无痛人流,胎停育的。人流十二天复查B超,大小什么都基本正常,不过宫腔内有宽约7mm无回声带,还有宫腔积液,这个是残留吗?医生给我配了炔诺*和保宫宁颗粒,能流下来么?
根据你吗,我分析你人流术后宫内有无回声带是属于宫内积液,医生给你开的药物是可以促进宫内积液排出的。
那我吃药的这几天是会血流增多吗?
可能会出血比较多。别忘了评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