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B超有无回声带
李宗玲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中西医治疗急慢性前列腺炎,阳痿早泄,不孕不育,内科常见疾病,治疗各种皮肤性病等。具有丰富临床经验20余年。普外科包皮包茎,痔疮,腋臭,阑尾炎等手术。

允79天做的无痛人流,胎停育的。人流十二天复查B超,大小什么都基本正常,不过宫腔内有宽约7mm无回声带,还有宫腔积液,这个是残留吗?医生给我配了炔诺*和保宫宁颗粒,能流下来么?

根据你吗,我分析你人流术后宫内有无回声带是属于宫内积液,医生给你开的药物是可以促进宫内积液排出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我吃药的这几天是会血流增多吗?

可能会出血比较多。别忘了评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