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复查有无回声带
陈云云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疾病

我79天做的无痛人流,胎停育的。人流十二天复查B超,大小什么都基本正常,不过宫腔内有宽约7mm无回声带,还有宫腔积液,这个是残留吗?医生给我配了炔诺*和保宫宁颗粒,能流下来么?

这个残留不大的,用用药应该就可以流下来的,你也不需要担心的,祝你健康快乐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服用医生配的那两种药就可以了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