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9天做的无痛人流,胎停育的。人流十二天复查B超,大小什么都基本正常,不过宫腔内有宽约7mm无回声带,还有宫腔积液,这个是残留吗?医生给我配了炔诺*和保宫宁颗粒,能流下来么?
这个残留不大的,用用药应该就可以流下来的,你也不需要担心的,祝你健康快乐
服用医生配的那两种药就可以了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