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药对刚怀孕影响大吗
任明旭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威县第二医院 擅长:儿科疾病:如发热、感冒、腹泻、黄疸、积食等疾病;妇科疾病如怀孕、月经不调、白带异常、宫颈糜烂、宫颈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

最近都在吃药。昨天刚过完性生活。而且是排卵期。要是怀上的话。有没有影响

您好:药物可能对胎儿产生一定影响,如发育不良或是畸形,注意多喝水,不做剧烈运动,不吃冷凉食物,保持心情舒畅。祝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