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7月下旬,我老公中暑挂了两瓶盐水,平时一直在吃拉米夫定,昨天是排卵期,又刚好同房了,怕有了,能不能怀孕呢,如果不适宜,那我马上去吃事后避孕药
您先生一下在服药,并且现在是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同房的,这样的孩子是不建议要的,建议避孕为好。
我先生吃拉米夫定两年多了,医生说一直要吃,不能停,那咋办呢
现在每两个月去复查,各项指标都正常。
总会有停的一天的,暂时不能要不是代表以后不能要呢。
有些医生说吃拉米夫定没关系,能怀孕,我才打算要小孩的
从你的描述看,是爱人有乙肝病毒的携带,这种情况,需要长期用抗病毒药物治疗,至于要宝宝的问题,不受药物的影响,继续服药就行
这段话是上次那个医生说的
关键现在是还在感冒期间,还用了其它的药物的呢,综合起来才不建议您的。
哦,如果没用其他药关系就没那么大了
是的呢。
嗯,谢谢医生
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