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上长了刺猴
刘颖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 擅长:男科,包皮,前列腺, 妇科,子宫内膜炎,人流,盆腔炎

手上长许多了刺猴,不用激光用什么药能去掉?

你好,刺猴是疣病的俗称。是由一种病毒感染皮肤黏膜后在破损部位出现的增生物。因感染的部位长像不同称作寻常疣,跖疣、扁平疣、丝状疣等。对此病的治疗主要是用一些抗病毒药,局部的皮损可以作激光或是冷冻。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因为手上的刺猴比较好,用激光会留下疤痕,有没有药可以去掉的,最好是外用药。

一般留疤的几率很低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