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手上这个刺猴长了有一年多.表皮很绠往下按有点疼觉的里面有东西仔细看像有黑丝在里面,但是不拔不出来.请问有什么好的处理方法!
你好,这个是病毒感染引起的,这个可以到医院做冷冻,再配以药物治疗就可以的。
有没有口服药或者是浸泡之类的方法
冷冻最直接。
冷冻一个要多长时间,费用大概多少钱
几分钟,一个几十块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