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嘴里长口腔溃疡
高延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临沂市肝胆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主要是肝胆方面的,

嘴里长溃疡好多天了,是不是上火?是胃火还是肺火什么的? 需要用什么药物治疗?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上火导致的可能性较大的,建议您可以服用牛黄解毒丸和维生素B2片来改善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是胃火大导致的吗?

考虑是肝火旺导致的

肝火旺多数是怎么造成的呢?

一般是饮食辛辣和天气干燥上火引起的

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