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嘴里长肉泡一样的,是口腔溃疡吗?
胡培安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你好,医生,我想请问下我嘴下鄂长了一个豆大的像肉泡一样的东西,不痛不痒的。可能长了有两个月多了,不吃刺激的东西就和肉球一样,不痛不痒的。一吃刺激的东西,马上就见长大了还和咬到了一样发紫是上火了还是口腔溃疡还是其他的什么吗?希要做手术切掉吗?

你好,口腔溃疡常由于维生素缺乏,胃火过重,口腔卫生条件差等引起。口腔溃疡特点是反复发作,灼痛难忍,一般与免疫力低下有关。可以服用一点维生素,Vc和Vb1配合服用,现可以适当吃点甲硝唑和阿莫西林,3天左右就可以见到明显效果。刷牙时用淡盐水含漱,注意多饮水,多休息.。一至两周自愈。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可是你说的我一点反应也没有,不会痛就是从两个多月前长起到现在也没有消,如果不吃刺激的东西就是一个肉疙瘩在哪里,只要你吃热就大啦。不会痛也不会痒只要不吃刺激的就没事。这是不是肉球不会消的啊?

根据你的情况描述,考虑囊肿的可能性比较大,要及时消炎治疗,防止感染扩散。给予相应的抗生素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口服治疗。囊状属于良性包块,其内容物的性质是液态的。最好的治疗方法就是手术治疗。可以先口服点消炎活血的观察一段,发展增大的可以手术治疗。

上次我看一直没有消掉,就用针挑了一下,发现里面也是肉肉的,不是什么液体的,两个多月,只要不吃刺激的,就一直都是这样的,也没见他长过,这样是不是也要手术割掉?如果不割掉的话会不会恶化啊?

如果不割掉的话,现在这一段不会恶化,时间长了的话不好说

哦,我没问题啦。谢谢你回答我这些问题,我会找个时间割掉的,谢谢

您好,不客气,很高兴为您解答**。

哦,对了,不好意思。我还想问下,这是属于瘤还是属于什么?是什么引起的,有吃药会好的吗?我感觉手术有点恐怖。

考虑是瘤,小手术,不要紧的

哦,那就这么多了,谢谢你为我解答。

你好,不客气。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您的支持就是我们的的动力,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