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前就感冒了,一直没好,拍了片,医生说没事,吃了药还是没好,该怎么办呢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支原体肺炎。建议:最好到医院化验支原体,进行输液治疗,需要半月左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