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前就感冒了,一直没好,拍了片,医生说没事,吃了药还是没好,该怎么办呢
根据你说的病情,考虑是支气管炎,建议你可以去医院查个痰培养,然后选择你敏感的抗生素了,这样治疗效果会好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