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内有时像火烧一样,有点堵。
胃酸过重造成上述情况的可能性相对较大,建议对症用药,如“吗丁啉片、硫糖铝片”等药物,严重者建议进一步确诊并治疗。
谢谢大夫,而且经常打嗝,这样算不算严重?
不客气,这样的情况不严重,及时用药即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