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周感觉胸口像火烧一样,还有点厌油,小便正常,喝了菊花茶和银耳汤也还这样,是什么原因呀,又该服什么
你好,这种情况怀疑是反流性食道炎引起的,可以服用奥美拉唑,丽珠得乐进行治疗,饮食注意不要吃辛辣油腻生冷食物
现在烧心症状没有了,心口和喉咙处像是有什么抵着那种感觉
再加上舒肝健胃丸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