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怀孕。测过了。而且也上环了。B超也没有要来的迹象。我该怎么办?求专家帮忙。太感谢了。
应该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建议做性激素六项检查来明确原因再对症治疗,目前也可服用乌鸡白凤丸来调理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