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医院检查,子宫,宫颈,都没有问题,可月经还是不正常。想问一下医生,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在去医院,应该做哪些相关的检查呢!
你的症状考虑应该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月经不调,你可以到医院进行性激素的检查看看原因,以便考虑如何进行治疗。你可以用固经丸或乌鸡白凤丸进行治疗。同时要增加营养,注意休息,心情舒畅。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