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爸,钢板在体内、在体内两年,有什么影响
陈小英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

我爸,在手腕下面点,是国产钢板的在体内“两年”,怕有什么影响,心里很担心!因为家里没有费用啊,所以时间就这样推迟,求骨科医生说解下,时间这么久,钢板或骨头有什么影响,要立即取吗

你好,骨折钢板一般1年左右要及时取出,太长时间钢板会长在骨头里,不利于取出。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