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在手腕下面点,是国产钢板的在体内“两年”,怕有什么影响, 心里很担心!因为家里没有费用啊,所以时间就这样推迟,求骨科医生说解下,时间这么久,钢板或骨头有什么影响
一般在国外手术内固定物没有异常是不提倡取除的,大可不必担心什么。
可是医生说要取出来,不是矛盾吗
那要你决定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