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爸,钢板在体内、在体内两年,有什么影响
孙展峰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鸿运医疗集团 擅长:普外骨科微创外科

我爸,在手腕下面点,是国产钢板的在体内“两年”,怕有什么影响, 心里很担心!因为家里没有费用啊,所以时间就这样推迟,求骨科医生说解下,时间这么久,钢板或骨头有什么影响

一般在国外手术内固定物没有异常是不提倡取除的,大可不必担心什么。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可是医生说要取出来,不是矛盾吗

那要你决定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