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开始,右面肩膀和脖子开始疼,一动就疼,右胳膊抬起也疼,都感觉右面肩膀好像低了,请问是风湿吗?,可以贴风湿膏么?
你好.你这个是颈椎的问题引起的.是颈椎卡压神经引起的问题.你可以在颈椎治疗.做一下针灸或者推拿的治疗就可以的.这样就行.
我早上贴了风湿膏可以么?我破推拿针灸疼
我怕疼
按摩啊.这个不疼的.
上学没有空,贴风湿膏可以么?
效果不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