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脸上起了好几个又红又痒的大包,一挠就硬还肿,脸也发热。抹芦荟胶和红霉素眼膏管用么?应该怎么办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过敏性皮炎,引起的瘙痒和红包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扑尔敏和苯海拉明治疗,外用皮炎平治疗看看,请问还有其他的问题吗
氯雷他定行么
也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