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月29号和男朋友同房,吃了紧急避孕药,2月1号同房体外,2月4号的时候就来了大姨妈了,可是今天大姨妈又来了!怎么回事啊?不会怀孕吧?
您好,您是没有怀孕的,您在4号是吃避孕药引起的撤退性出血,但是今天可能是月经周期到了,但是此避孕药是不能常吃的,一年只能吃三次,一个月只能吃一次的
那我下次月经是不是应该在14号左右呢?
是的
我有时候下面阴部会很痒是为什么呢?
可能是外阴炎或是阴道炎引起的,您可以用凉白开水清洗外阴,清洗一周看看效果,如果没有效果在去医院做下白带常规检查
恩!好的!
非常感谢您!
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