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姨妈一个月来两次。
马凤明主治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疾病

医生,我之前跟你咨询过啦,但是这次我觉得好奇怪,这应该也算是我来大姨妈为数不多的一次,就是现在也才第二天,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量的确是比正常的时候稍微多点,我本来也是属于量少的,而且感觉上洗手间时,那些流下来的颜色稍微深点也不少。什么情况?上洗手间时流下来的那些叫什么?是所谓的排除的垃圾吗?

两次月经周期中间出血,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出血不超过三天,量比较少,也是正常的,不是垃圾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没,这几天是应该准时的日子,量比往常多啦,前几天的一次是提前。

比较以前量差不多,考虑是正常的。

我重新跟你讲一遍吧。

我是个本身例假量少两三天就解决的人。从过年前就开始啦,在该来例假前,例假提前来啦,我以为只是单纯的提前来,大概提前了十天左右,然而,到啦本该来例假的时候也来啦,所以是来两次,但是量也跟平时差不多,量少。到了现在第三个月啦,居然还是来两次,提前的日子也差不多十天左右,可是这次,像这几天是本该来的时候,我发现量稍微多了一点,而且上洗手间时,流下去的,我发现很多而且颜色也深,不知身体是在排除垃圾还是?????

可能是排卵期出血,不是垃圾,观察看看,经期在一周内也是正常的

这样子来两次感觉很烦躁,就像来两次大姨妈。

为什么会出血呢?

有可能激素水平波动,或内分泌异常引起的

是营养的问题还是作息的问题,我从十月份下旬开始日夜颠倒上班,直至四月份中旬停下来,一直到现在作息都是正常的。为什么还会那个样子。

都有关系的

饮食主要注意些什么呢?重点是我现在作息正常啦。怎么还会呢?

避免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我早就不爱吃生冷辛辣啦。上个月十五号到现在,我再也没有喝冰啤酒啦。

具体原因不好说

我今天怎么又流血出来啦。还把裤子弄红了。前几天才干净了。我忘了是几号干净的。

有可能是功血。建议去医院检查

功血是什么?

是功能性子宫出血,没有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病变等

那就好。我还好害怕,以为是怎么啦。好像女孩子在不同时期都会出现功血的现象是吗?

我的也算还正常是吗?

医生,功血的话,能不能把我子宫里的垃圾排出来啊?

不是你想象的垃圾,可能与内分泌异常,炎症等有关,最好去医院看看,必要时再用药

医生,痔疮是怎样子的?有什么特征?

没有,我以为那些什么黏膜脱落这些应该就是垃圾吧?

痔疮是在肛门周围,是粘膜脱出引起的。粘膜是子宫内膜

哦,那是什么状态的?会痒吗?

一般不痒的,有可能出现出血的

哦,谢谢。

你说怎么办!?功血这两天停了,不用垫卫生巾,今天不知道,昨天的时候,上完洗手间用纸巾擦,会有红色,一个头两个大啊。

需要去医院检查再治疗

医生

我之前会有点阴道炎,另一个医生跟我说的,因为有异味嘛,自从功血之后,叫轻了很多,就好像是没有啦。

即使没有炎症,功血也需要治疗的

嗯嗯,功血是要去医院做什么检查吗?

功血这个对于女孩子来说很严重吗?

一般做彩超检查看看,一般不严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